苏州娇古苏绣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娇古苏绣艺术品有限公司原名为苏州禾孚泰刺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苏绣生产,销售,培训, 研究,加盟于一体的品牌苏绣企业。

公司设有专业的刺绣生产基地,拥有绣娘五百多人,其中国家工艺师 四十多人。能满足不同客户对作品质量及数量的要求. 我司的苏绣题材广泛,品种繁多,基本概括了苏绣的各大系列。苏州娇古苏绣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

既有收藏价值**的艺术珍品,又有实用大方的各类日用品,既有壮丽豪华的*形作品,又有玲珑精巧的小件。有的富丽堂皇,有的典雅端庄,各具特色,雅俗共赏。

公司秉着不断**,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用户至上,以人为本,真诚守信的经营发展理念 ,与您 合作共创辉煌!

加盟政策

1.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量身定做商务、会议、外事、庆典等苏绣礼品

2.为酒店、饭店等企事业单位及家庭提供刺绣家装定做服务。苏州娇古苏绣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

3.为企事业单位大厅或大堂定做大型双面刺绣屏风

4.提供各项苏绣专卖店服务支持

5.其它与手工刺绣相关服务

标签: 苏州娇古苏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