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米兰春天有什么政策?有什么要求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米兰春天是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所属品牌,品牌倡导健康、色彩、快活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提供**、时尚、健康的贴身舒适时尚内衣。品牌先后获得国家自营进出口证、中国****称号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神力力求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打造国内*强势的内衣终端销售体系、成为国内内衣连锁新模式的***。

加盟政策

1、提供店面整体VI设计设计;提供*批样品折扣支持;提供新店开业区域经理到店指导支持;加盟米兰春天有什么政策?有什么要求。

2、提供店面全套销售附件支持;提供全年度活动促销方案支持;提供全年度销售人员培训、考核支持;

3、提供客户开发、渠道渠道拓展支持;提供渠道广告投放支持;提供社区引流活动策划支持;

4、提供联盟运作支持;提供年度公司大型促销支持;提供店面**指导策划支持;

5、提供区域工程投标支持;提供系统技术方案指导支持;

6、提供商学院经理、店长培训支持;提供合伙人模式支持。

加盟要求

1、专卖店门头、店内VI及背景形象墙必须为米兰春天VI形象;

2、遵守公司制定各项机制规定;有一定行业销售经验和销售渠道,加盟米兰春天有什么政策?有什么要求。

3、样品展示:至少有一整面墙为米兰春天样品展示墙;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可顺利完成销售任务。

标签: 米兰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