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春天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源自意大利新自由主义现代时尚风潮,以个性化的流行趋势为主色调,追求色彩元素与时尚花色的**结合,充分体现“个性、时尚、活力、自在”的品牌内涵。

米兰春天品牌连锁系统以“米兰春天 ·生活馆”为主导**模式,在大中华地区由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运营管理。米兰春天 · 生活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针棉产品消费体验,米兰春天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引导中国时尚针棉新生活。

公司旗下拥有米兰春天、耐品、黄帝内经、速马四大自有品牌,同时全权代理与狼共舞、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布豆三大知名品牌全系针织品。

品牌定位

1、品牌个性:斑斓悦彩,多姿生活!

2、专业的时尚女性贴身呵护品牌:内衣、家居服、丝袜、棉袜。米兰春天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3、目标消费群体:主要覆盖20-35岁的核心消费群20-30岁的知识青年,拥有或者正接受良好的教育,享有优异的职业前景,并且拥有*立的消费支配权。30-35岁的小资阶层,对生活品味有一定的鉴赏需求,追求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

标签: 米兰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