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鸡要怎么做?在哪里去学好呢?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无论是在大型商业街区、学校附近、美食广场,还是在超市、商场、小区附近,人们总能看到黄焖鸡米饭店的踪影。中午或者是晚上的时候,站在这些店的门口,你会发现每一家店都座无虚席,生意异常红*。看到黄焖鸡米饭如此受欢迎,不少投资者都萌生了创业的想法。那么,黄焖鸡要怎么做?学做黄焖鸡去哪好?

黄焖鸡要怎么做?

近几年,黄焖鸡米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国流行开来,现已成为大众都喜爱的一款美食。以前那些喜欢吃汤泡米饭的朋友,看到黄焖鸡米饭后,都毫无抵抗力,几天不吃就馋得慌。其实,这么美味的黄焖鸡也是可以在家做的,只要大家事先准备好食材和食谱就可以了。那么,黄焖鸡要怎么做?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所需材料:鸡腿、香菇、红辣椒、葱、姜、青椒、料酒、生抽、五香粉、蚝油等等。

制作方法:

1、将鸡腿、葱、姜、香菇、青椒、红辣椒都清洗干净,葱、姜分别切成片和段,香菇切成块,青椒切片,红辣椒切成段。

2、将小鸡腿都切成块,放入一个大碗或者是小盆中,加入适量的盐、糖、生抽、料酒、五香粉、蚝油、葱和姜,腌制10-15分钟。

3、往锅中倒入少许的油,烧热后,放入红辣椒炒香,再放入腌制好的鸡腿,多翻炒几回,放入香菇,倒入适量的水,只要水没过鸡腿就可以了,盖上锅盖,小*慢炖15分钟,放入青椒,翻炒一下,盛一碗白米饭,你就可以开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