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餐饮如何提高自己的素质 ?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酒店人,气质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我们相当于一个酒店的门面,一个酒店的门面如果有好的气质自然也会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相貌是天生的,气质却是后天可以形成的,那么我们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呢?别担心,小编来教你!

站姿

男士:抬头,目视前方,挺胸直腰,肩平,双臂自然下垂,收腹,两脚平行分开,不超过肩宽,20cm为宜。双手叠放背后或交叉在体前。若一手持公文包,另一手自然捶放。双手不可插口袋。

女士: 优雅:身体微侧,呈自然的45°,斜对前方,面部朝向正前方,右脚跟前置于左脚内侧,呈T形站立。双手大拇指交叉,一手放在另一手上,轻贴腹前。

坐姿

男士:轻轻入座,至少坐满椅子的2/3,但不能坐满,后背轻靠椅背,双膝自然并拢。兼顾“角度”、“深浅”、“舒展度”。

女士:除标准坐姿外,还有斜放式、前伸式、斜挂式等。

行姿

1、双目向前平视,面带微笑微收下颌。

2、上身挺直,头正、收腹,重心稍前倾。

3、手臂伸直放松,手指自然弯曲,摆时要以肩关节为轴,上臂带动前臂向前,手臂要摆直线,肘关节略屈,前臂不要向上甩动。

蹲姿

高低式蹲姿:下蹲时,双腿不并排在一起,而是左脚在前,右脚稍后。左脚应完全着地,小腿基本上垂直于地面;右脚则应脚掌着地,脚跟提起。此刻右膝低于左膝,右膝内侧可靠于左小腿的内侧,形成左膝高右膝低的姿态。臀部向下,基本上用右腿支撑身体。男士在选用这一方式时往往更为方便。

交叉式蹲姿:下蹲时,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右小腿垂直于地面,全脚着地,右腿在上,左腿在下,二者交叉重叠;左膝由后下方伸向右侧,左脚跟抬起,并且脚掌着地;两脚前后靠近,合力支撑身体;上身略向前倾,臀部朝下。通常适用于女士,尤其是穿短裙的人员,特点是造型优美典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