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餐厅门庭若市顾客排长队 老司机是这样做的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店疯狂时候,大批粉丝在**店门口排队,各种说法云里雾里,但是看到人家店里排长队是不是深思了。

大家比较熟悉的喜茶、coco奶茶、一点点奶茶。印象里的一点点奶茶,无论在门店排队很久才到自己,还是外卖点单必须等两个小时送达,甚至送到后外卖平台的那家店还显示休息状态。

有人说其中的店是花*请人排队,其实还没人给出正确的答案,但是这样争论事实也毫无意义了,在项目别人店生意好,人气**。人家用的营销方法,人家用的套路你知道吗,知道了是否适合你呢下面就来分析几个案例,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1、鲜果榨汁如何套路?

鲜果榨汁在消费者消费比较受欢迎,平常自己吃水果但是和果汁自己还是很少去弄。很多消费者不太注意,看到打折就冲着去消费, 后才知道打折亏了果汁不新鲜。榨鲜果技术简单所用机械也常见,那么如何在鲜果榨汁中胜出呢?

其实很简单,鲜果榨汁,其中“鲜”字很重要。鲜果汁还吃,有新鲜,又健康~那么问题来了,做的好的店怎么做的呢?很多店现榨鲜果都是洗干净后就切成小块,放到机器里。这生意好的店,也是洗干净鲜果,然后去皮~是的,去皮,当着顾客的面,去掉鲜果的皮,然后在做接下来的工序。虽然增加一个这样的动作,看似要花费不少时间,但是顾客看在眼里,更能直观的告诉自己,这才是 健康的果汁~。就算花费的费用会高点也还是接受的,服务好了,回头客是自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