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做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有钱可图?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做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小本生意有很多,但是不管什么小本的生意,*重要的还是要有*可图,好比小资生活化妆品牌就相当不错,据说生意蛮不错。化妆品这个行业,来化妆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对于人的美丽来说是无价格可比性,投资者可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任意上浮价格,故化妆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高达100%甚至200%以上。

像护肤品,不同功效的产品价格都不一样,配以精心设计的组合搭配,以及导购的的化妆品功效介绍等等,有的甚至可以卖上百元,而且这类店面没有淡旺季之分,化妆品每天都有人在用,只要店面有足够吸引力就可以赢利。化妆品市场如此广阔,难怪一些外地投资者趋之若鹜。

据了解,化妆品专卖店大可成旗舰店,小可成迷你店,不大不小则为标准店,但是目前这类专卖店处于市场培育期。初期投资约5-10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店面租金、装修以及*批进货。装修应该做到精致温馨,以营造一定的消费购买氛围。

所以,小本生意,化妆品也是不错的选择的。当然,加盟的话可能,成本会更加的低。如果,还在想**,化妆品肯定是**。因为加盟的工厂价低,利润空间大。小资生活,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可去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