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绿化可以承包吗?绿化草木从哪进货?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美丽城市的建设离不开花草树木的点缀,现如今,许多城市的绿化工程都做得很到位,每建设一条新路,或者新开发一片区域,绿化工程就会及时开展。而当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政绿化的工程量肯定是非常庞大的,一些创业者嗅到了商机,心想:如果自己能够承包市政绿化工程的话,回报必定是丰厚的,而且还为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那么,到底市政绿化可以承包吗?绿化草木从哪进货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看。

市政绿化可以承包吗?

据小编了解,市政绿化是可以承包的,在以前,**只承包给具有绿化资质,持有相应资格证书的企业,**统一招标,中标者负责市政绿化工程。不过今年,***已经取消了绿化工程施工资质和对外工程承包资质要求,部分省份已经开始落实。

相关条例的删除,并不代表对申请的企业就没有要求,为了**市政绿化的进程和效果,企业还是要拥有必要的营业执照,同时也要有相关的施工经验和案例。具体规定如何,还要看各城市相关部门的决定。

绿化草木从哪进货?

市政绿化工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绿化草木,那么许多人可能就会好奇,绿化草木从哪里进货呢?

绿化草木一般是从一些大型的生态草木公司批发的,这些公司往往有自己的大型种植基地,草木品种多,可自由选择,草木质量好,移栽成活率高,大批量采购价格实惠。因为市政绿化,需求数量庞大,所以*好选择在本地的,或较近城市的草木公司采购。

市政绿化可以承包吗?绿化草木从哪进货?现在大家应该没有疑问了。市政绿化,从景观功能上讲,可以打造良好的城市形象;从生态功能上讲,可以起到遮阴、滤尘、降噪、改善道路环境的作用,在城市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承包市政绿化的企业而言,不仅要做好前期的移栽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后期的防护,修剪工作。现在,如果有相应的能力,想要承包的,并能够担负起相应的责任的话,企业就需要时刻关注招标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