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排队讨要押金 共享单车这个行业真的凉了吗?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排队4小时后,王先生终于在下午四点半成功拿到了酷骑单车的押金退款。9月28日中午,他在同事群里看到消息,便匆匆从公司赶过来排队,终于拿回298元押金。而在此之前,酷骑单车已经无法通过APP退款。

从一个多月前开始,酷骑单车无法完成“7天内押金退款”的消息陆续通过各种渠道传出。这家公司的负面消息,更加重了用户的担心。据媒体报道,酷骑团队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先后出现了人去楼空的情况,北京总部也仅剩几名工作人员。

问题在昨天**。位于北京通州区的酷骑单车总部门口排起长队,直接上门讨要押金。今日上午,针对多日用户退款需求**性增长和**压力,酷骑团队对外发布***称,公司管理层已经罢免了原CEO高唯伟的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

今天,更多人一大早就来到酷骑总部楼下。王先生早在去年就下载了酷骑单车APP,他有多个共享单车APP,“门口有哪个,哪个方便就用哪个”。他说,回家后要赶紧把其他的押金也统统退掉,除了有腾讯背书的摩拜。

由于公司经营不善导致用户恐慌,形成押金挤兑,这是如今ofo和摩拜之外的许多共享单车的共同问题。8月以来,酷骑、小鸣、小蓝单车等有一定规模共享单车运营公司,相继出现押金挤兑风波,用户点击退款却迟迟等不来返还的资金,成了社交媒体上,iOS应用商店里吐槽*多的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