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好友里有了俞敏洪 会怎样?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俞敏洪必须删除一个**好友,才能再添加一个**好友。所以,当**发布新功能——删除“不常联系的朋友”时,我十分惶恐。

于是,我每天都查一下俞老师是否还活在我的朋友圈,要是活着,我就跟我的朋友吹牛逼:“今天俞敏洪在巴西……”

许多创业者都渴望见到俞敏洪,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创业者。甚至有人会绕过保安,抓住办公室出来的女生打听,尾随**进门的同事,想亲自和俞敏洪谈谈,当然大多扑空。楼下报亭的阿姨讲,有一个人在新东方大楼蹲了两个星期,每天只买一瓶水。

卖房创业,这些人可真是造啊!!连续创业者就是骗完这个投资人,换个项目,再骗那个投资人……老公创业了,我想离婚……宁投BAT的**,不投草根创业人讲真,现在没有一个正在创业的朋友,我都不好意思见人感觉北上广分分钟要赶超硅谷了这里的投资人比创业者都要多生态化反,就是让你看不懂啊,看懂了我还怎么骗…1

“花臂男”身材矮壮、皮肤黝黑,一双眼睛大而黑,诚挚到让人不忍欺骗。我**次见他时,他伸出纹着眼花缭乱的墨绿色图案的右臂狠狠地握了我的手。

“俞老师的公司?俞老师是我的偶像,我的公司未来可以成为老年人教育行业的新东方。”

“这是一片蓝海,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移动互联网发展得这么快,这些老人却被时代抛在后面。难道你不想让你的爷爷奶奶也使用**,使用支付宝,享受这些时代红利吗?我做的就是这样一件事!让老人也享受时代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