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两年估值达到100亿 这家黑科技公司成长中有哪些秘密?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4.1亿美元,谁也没有想到,商汤科技——这家创业才两年多的人工智能公司能在B轮**时拿到这么多*。

这甚至也超出了商汤开始**时的预计。他们本计划只融2亿美元,但热情的投资人不断抛来投资意向书,直到有**,他们发现签订的投资意向超过了7亿美金。

实际上,商汤科技受追捧只是眼下人工智能热的一个缩影。这波几年前就开始酝酿的人工智能浪潮,被2016年3月的一场人机围棋对弈****,迅速以燎原之势席卷整个中国。

根据乌镇智库发布的报告,2014年至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度投资频次从近100次增长至近300次,**规模从约2亿美元增加至16亿美元,涨幅分别达到近3倍和8倍。

不过商汤科技CEO徐立并不希望将外界过度关注商汤的*额**。他甚至一度不准备**公开B轮整体**情况。但投资人却建议多加宣传,不仅仅是希望告诉外界,自己投资了一家头部的人工智能企业,更希望通过这一轮的**,确立商汤的江湖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