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抛售17亿元地块,香港房价十年内打对折?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李嘉诚继续“跑路”,抛售17亿元(交易价格为20亿港币)的地块。随后,在本周召开的香港某经济**上,有官方人士指出,每当美联储利率上调,香港房价都会受到影响,想要购买房产的话,需慎之又慎。同时,调研机构发布的*新房价指数报告进一步印证了该观点,当前房价已然回落。接二连三的消息,把各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到香港楼市岌岌可危这个话题上来了。

先说李嘉诚的作动。如今李嘉诚的资金“脱亚入欧”已经不是新闻了,多年前就已开始布局。说句题外话,小编作为地产圈里的人,看着老爷子几亿、几十亿撤离了这么些年,不得不感叹一句,真有*!

回到今天的主题,单从此次出售地块的结果来说,毫无疑问是一次成功的投资行为,与20年前购买价格相比,获利翻了近30倍。要知道卖掉的两块地是号称“***贵”的山顶道地块,结合李嘉诚旗下集团之前的动作来看,的确如他所说,长江实业集团在去地产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说李嘉诚是中国地产投资界的***别人物当之无愧,所以他的任何动作都会被都知道大家百般揣摩。对于投资,老爷子说过很多话都被视为通往成功的宝典。例如,不**后的*。

于是,四年前内地楼市的狂欢他没有参与,反而出逃欧洲。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老爷子又对了,当前楼市确实不适合投资了。而现今的香港楼市一年上涨幅度超过20%,和四年前的内地楼市何其相似,李嘉诚如当前那般又从中抽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