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韩彦:新零售时代的营销变革该何去何从?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2017 Demo China创新中国秋季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光速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韩彦发表了名为“新零售时代的营销变革该何去何从” 主题演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光速创投是一家**基金,上世纪90年代在硅谷成立,从硅谷到了中国、以色列、印度,我们是中国大陆为数不多的只有三四家机构在**多个地方有*立的机构做VC的一家**性基金。

2006年进入中国,2011年*立运作,今天为止光速中国一共运作了5支美元基金和1支人民币基金。70%的案例都是投A轮, 30%也会投一些特别看好的创始人和一些比较好的公司,在B轮或C轮进行投资,基本上所有的案例都是领投的机构。

我们投资主要看三个领域,**是“互联网+”,从2008年开始每个传统行业去理解这个行业有没有可以**的新的模式,当时我们称之为技术推动的产业革命,因为当时没有O2O这个词,没有“互联网+”这个词,旅**业领投了途家,金融行业投了融360,房产行业投了房多多,物流领域投了运满满、e代驾,等等。

在中国,我们也是*早开始投企业服务机构。光速中国基金是中国VC里面做得*好的一家机构之一。我们美国基金是全美投企业服务前三的公司,今年在美国前半年上市的公司里面,有将近一半是我们在A轮投资的,很多公司市值几十亿美金。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我们投了拼好货,是它*大的投资人之一。*近,投了两个案子,一个是樊登读书会,一个是*右,我们还没有对外公布,是各自领域做得非常好的两家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