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餐饮人不会告诉你的涨价技巧有哪些呢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呢,餐厅涨价如果掌握技巧,就算涨价客户也会愿意买单,跑客没有可能!*主要是一些老顾客的问题,那么是怎么解决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提高品牌形象,塑造有价值的品牌优势

在餐饮市场现状有这么一个现状,很多在街道边或者是小餐馆,一年到头,在第二年的开年都会把价格提上一两元,但是很多消费者,一看到涨两元就觉得,这价格又变贵了,以后都不敢吃了,但是如果是一些大餐厅***的企业餐饮,涨价涨个十几元,消费者反而不会觉得贵,该怎么吃还是会去照常去吃。

这里一个原理告诉我们品牌价值所具备的优势。品牌价值对于一家餐厅来说,是一种客户消费意识当中的性价比之一,塑造有价值的品牌优势,会帮助餐厅吸引更多新客户,积累忠实的用户!在餐饮大潮流之下,提高餐饮品牌竞争力量,塑造有价值的品牌质量。

2、推新品加套餐,以另外一种形式涨价

在现在阶段的餐饮行业,很多人涨价,都是会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然后逐个增加一定的费用,这样的方式是 直接的涨价方式,但是也是涨价 冒险的方式,如果在短时间内接受不了这种涨价,客户会慢慢的流失掉!

在现在,其实涨价有很多方式,比如,推出新品又或者是增加套餐,新产品和套餐直接设定在预期涨价的水平,两种或者是三种产品搭配出售,又或者是把点餐率高的产品组合优惠套餐,这样不仅可能提高消费者的点餐率,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涨价的方式,而且这种方式**不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