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赚钱多么神圣啊,怎么能被知识亵渎呢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上**,是很容易被骂的,比如*富位置上交替更迭的马云、马化腾就经常被用户在新闻跟帖里骂,骂,是一种心声,骂,是一种宣泄,骂,是一种**。

悟空问答(今日头条旗下)以每个月2400、4800、7200、12000甚至更高的价格签约了知乎上超300位的大V答主『1』,而被传出来的消息则是以每个月3万的价格,又是骂声一片,一骂300位“转会”的大V掉*眼儿里了,二骂这些人不值得,三骂今日头条不道德,四骂知乎不作为,五讽大V们不会有好下场。

从2400——12000,一跃变成*高的3万,再自我脑补一下,按月入3万来算,年入就是36万,真的很少吗?并不少,按阿里的薪资算,相当于P7级的收入了(不算股票)。如果再对比下媒体行业从业者的薪资,那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而且,对于大V们来说,并不是要守着这36万,还可以干别的**,这36万相当于半买半送,有“补贴”的成分在里面,换做是谁拿着应该都很开心,可惜拿的却不是“我”。

如果*早被传出来的消息是,今日头条以2400/月的分成挖角知乎大V,想必群众们肯定就是嘘声一片,嘁,才2400,打发叫花子呢。可惜,*早的消息是按照几乎*高标准来的,脑补又不要*,36万“巨额”财富之下,谁人不眼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