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分子越来越值钱,但知识付费到底有多大市场容量?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刚一落座,喜马拉雅FM创始人余建军就直入主题。他语速飞快,言语短促而信息量丰富。

*近,余建军成了知识付费这个话题的关注焦点,但他谢绝了大部分的媒体专访。青年作曲家、作家田艺苗说,这符合他的风格,她曾在出书后邀请他来讲座,两人有过一些交集。

2016年6月6日,喜马拉雅FM上线了精品付费区。当年12月3日,喜马拉雅FM开启了****个知识内容狂欢节——123知识狂欢节。12月4日零点,收费金额定格在5088万元,远超内部的预期。

**时间,马东的《好好说话》以555万元成为123知识狂欢节销量总**。分类销量**也同时产生,孙宇晨的《**自由革命之路》、龚琳娜的《跟着龚琳娜唱歌》、叶武滨的《时间管理10堂课》、黄磊的《七堂极简物理课》分别成为商业智慧、音乐学堂、个人成长、有声书的销量**。2017年6月6日,喜马拉雅*个会员日共召集342万会员,产生知识消费6114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