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界“梅长苏”:三年研究100家企业,手把手教你做出一家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吴声加入凡客,2010年凭借一手打造的“凡客体”,**了互联网病毒营销的先河。

2011年吴声加入京东,凭借**的商业嗅觉,在2012年8月15日对苏宁发起价格战,随后阿里旗下的一淘网、腾讯旗下易迅网、当当、国美等电商,纷纷卷入这场战争之中。

在这之后,8.15与6.18,11.11一起被称为“电商三节”,这场以小博大的京东“偷袭”苏宁战,也被看作大家电电商战场中的“偷袭珍珠港”事件。

2012年,吴声与罗振宇等一起创办互联网**知识IP“逻辑思维”。

2014年吴声与罗振宇等人,一手策划了当年的自媒体**营销案“柳桃实验”,5个小时售出10000份柳桃礼盒,被多家知名媒体评为2014年度新媒体营销*佳案例。

但是,在2014年后,因为一席谈话,精通“造势,借势”的“梅长苏吴声”却开始慢慢淡出“事件营销”。

转而开始深入研究不同公司的商业模式,他用三年时间研究了**100多个知名企业,同时著有《场景革命》《超级IP》《新物种**》三本书,在这之后,被创业者称为“创业途中的***”,“千里马”的培养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