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新政追踪:一纸公文引发市场新一轮洗牌?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个月北京网约车新政的过渡期就将结束,留给网约车平台缓冲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现在公司还没给我们发通知,能干**是**,干不了了就再想别的出路吧。”一位来自湖南的易到司机周师傅告诉腾讯科技。

随着网约车新政的颁布,有关部门对网约车的查处力度再次加大。就在几天前,拉了两年易到的周师傅在北京西客站遇到了便衣执法查车的工作人员,由于外地车牌和非京籍身份不符合北京市网约车新政细则的规定,周师傅的车被执法人员扣下,并因此被罚了款。

对于网约车平台来说,经营牌照是一张关键的底牌,拿到它就等于受到了官方的肯定。为此,*汽、滴滴、神州等网约车平台一直奔忙着。

月8日一大早,*汽约车CEO魏东便出现在位于丰台区的北京市**服务中心——这***汽约车**拿到了北京市下发的*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随后,滴滴、神州专车也纷纷拿到牌照,易到方面对腾讯科技称此前已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目前正在等待批复。

网约车新政的下发只是对整个市场改变的一个起点。在这之后,有关网约车的叫车效率、价格变化、以及整体市场的未来走向都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