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社交的正确姿势:你的小心愿和腾讯理财通的大心愿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个成功的理财产品之后,社交属性似乎成了点睛之笔,也是真正将社交和金融有机结合的创新之处。“小心愿”立足**自然是优势,但如何利用优势二次激活数亿活跃用户似乎没那么简单......

当然这只是个段子,然而社(peng)交(you)和金(jin)融(qian)如何相互转化、互动起来,的确很多互联网公司所一直想解决的难题,当中也闹出过不少笑话,却鲜有成功的案例:从社交向金融渗透的话,友情怎么能用**来衡量?从金融、电商渗透到社交的话,就难免带有铜臭原罪,并且激发人的劣根性。

不过,有一个场景却是将**和友情自然转化的特例:约好时间你放我鸽子了?连我生日都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你不造啊?……好办,发红包补偿吧!于是双方皆大欢喜,出*的庆幸躲过一劫,或者说…保住了友谊的小船。

于是,腾讯理财通的“小心愿”就应运而生了:在**上,猜猜朋友的小心愿,猜中说明你们的默契没有辜负友谊;猜错了…呃…那就发个红包“打赏”一下呗,为朋友实现心愿助力!

这是一款集社交与理财于一体、立足于**的小产品,但基于上述的场景,用户们的“小心愿”,却包含了腾讯理财通实现社交化理财的大心愿。就像一片刚猛路数的武林中,突然出现了以柔克刚、一片清新风格的太极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