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青创路演汇开场,三项目获推进入2017天英汇大赛复赛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由鱼窝空间×3W COFFICE(天誉青创社区)主办的天誉青创路演汇暨2017广州天英汇**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广州市林和中路天誉青创社区2楼顺利举行。

三十余家实力投资机构投资人齐聚路演汇现场,一睹初创项目团队风采。广州市天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胜先生致欢迎词,代表天誉青创社区欢迎越来越多**创业团队入驻社区,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社区成长,服务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

作为天誉青创路演汇活动日开场日,*场路演项目涵盖互联网+、教育、农业、食品、电商等多个行业,包括“品城记”、“同学借书”、“致知学堂”、“素安生态”、“U学车”、“搜有趣VR浏览器”以及“妙聚milkjoy”共七个**项目来到现场路演,本场路演评委嘉宾有:天誉创投杨国胜、湾海投资朱文平、聚图资本熊海、启赋第四象限翁绍斌、创讲所黄景旗、心力投资于红保、无极道投资曹拓、蚁米投资黄立君。现场创业者与投资人博弈交锋,气氛热烈。

“妙聚milkjoy”站在消费升级风口,突破传统销售渠道,为细分客群提供****的乳酸酪产品,评委老师们现场试吃了也纷纷点头称是,并对其提出了营销**方面的可行性建议。绿色农药研发**团队“素安生态”,带来了**高质量的产品,以**的专业度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致知学堂”拥有很好的团队背景和资源,评委提醒道应在项目中提出亮点,寻找可以触动目标客户的关键点。评委老师更是点名称赞了“品城记”的临场表现,建议他们能改善商业模式,并多样化地进行**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