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的区块链窘境:老外创业造梦,国人掏钱买单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和硅谷的其它小城一样,Mountain View(山景城)很少有那种市井百态的烟*气,更像是一座供养**学霸的超级象牙塔。

人们好像特别不乐意在街上活动,所以让这里的道路看起来整洁而乏味。

驱车四处转转,如果不是无意间看到露出一角的Google、Nasa或者微软的金字招牌,你**无法辨识它和Palo Alto、圣克拉拉或者Sunnyvale有什么区别——这几座城市同是硅谷灵魂所在。

周五下午三点,从这里通向旧金山的公路开始堵车,通常来自伊朗或者阿富汗的出租车司机,不得不绕向另一条更远的路,来避免乘客在路上耽误太多时间。

但这也造成了沉重的*包负担:原先只要45美金的路程,被放大到了100美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