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纷纷离场 香港房价高位能持续到何时?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加强海外投资监管的背景下,房地产分析师纷纷预计香港楼市会迎来暴跌,然而今年上半年香港房地产价格却不跌反涨,攀升至历史新高。

中国监管部门加强对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管制造成的冲击下,中国的企业*头们大幅削减海外投资,而其中反应*为强烈的,是对海外房地产投资的回落。

随着“富得流油”的中国买家从房地产市场的“不辞而别”,房地产分析师纷纷预计在纽约、伦敦和香港这些报价*贵的房地产市场,将会迎来房价的大幅下滑。

然而今年上半年,这些市场的房地产价格仍在继续攀升。即使是在香港这个对大陆撤资“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地方,价格业已攀升至历史新高。

中原地产的中原城市**指数 (Centa-City Leading Index) 现有房屋价格截止7月30日已飙升至纪录高位160.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