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店指南:如何经营宠物店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宠物服务这个行业中,“不做医疗就等死”已经成为业内的一种“潜规则”,所以很多店都在开展宠物医疗服务,但是事实上超过80%的人都没有做好。关键就是他们没有注意到这个生意的一些隐形门槛,而吴先生正是****了这些隐形门槛,才能取得成功。就以开店时间为例,若投资者想开展医疗服务,那么营业时间必须延长至夜里两三点钟,因为从晚上10点至12点是宠物发病高峰期,再算上*疗时间,投资者关门时间至少凌晨两三点。若提前关店,可以说**的几率大幅降低。

同时,要纠正从业者一个错误的观点--不做*疗,只卖药。因为宠物的食道较短,如果吃药,少了,药力还没有发作就排泄出来,多了,容易药物中毒,*好的方法实际上是输液和打针,这就需要投资者要开展*疗业务。同时,目前市场中还没有一家靠卖药可以**的宠物服务店。

另外,还要补充一点,投资者要想靠医疗**,必须要让顾客认为你是一个“爱小动物”的人,如果没有这样的口碑,即使投资者做再大的努力也很难成功。毕竟养宠物的人都是因为喜欢小动物。因此他们认为将宠物交到一个和他们一样爱小动物人手里,他们放心。据我了解目前业内不少从业者都是靠参加“给流浪猫狗做绝育手术”的公益爱心活动建立口碑,让顾客信任他们。

如何经营宠物店呢?*爆的市场自然是令人向往的,而行业的繁荣会让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这种情况下,大家该怎么做呢?如果你想经营宠物店,就一定别错过了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内容,虽然只是浅显的讲解,但是对于初入宠物市场的朋友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标签: 开店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