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店如何提高销量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地点选择

有人说,房地产买卖是*重要的三个因素是,地点,地点,地点。这说明地点选择是非常重要,而对于服装店的经营,地段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尽量选择人流量高的商业地段,一楼**比二楼以上好。路口处**比延街再好一些。拥有一个好的地段,基本上你就立于不败之地。

你可以在平日上下班高峰或例假日,计算有多少人路过某个地段,就可以估算出人流量,再看看此地段旁边商铺的生意如何,你大概心里就可以估算出这是不是好地段了。当然,平日要多观察各个热门地段,多多走动,通常好的地段是很*手的,有好的机会就适时租下来。

当然,人流量大的店铺,租金一定高。但是通常都是一分*一分货。建议你,如果你付不起高租金,宁愿选租一间地段好但比较小的坪数,或者切分大的坪数分租。人流量少的店铺,不管租金再怎幺便宜,基本上都很难经营下去的。总之,地段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房租也许只差个几千元,但营业额可能会差个几万元。

第二、特色服装

你卖的服装一定要有特色,要跟别家店卖的不一样。消费者才会记得你的店,你的产品才能卖上价。当大家都去批发市场进货时,你就不用去了。卖相同的东西,不但没有特色,更会造成互相杀价。又例如前几年流行的外贸货,现在比较也很难做了,一方面是大家都在做,不但没有特色,价格拼杀,而且假货充斥,品质愈来愈差。

现在消费者开始有品牌意识,消费者总是在追求有特色,品质高的服装。我们的服装设计,结合中国古典传统与现代流行彩风,形成**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流行感觉,深受追求特色个性时尚的人们喜爱。

第三、销售与服务

销售技巧也是很重要的,顾客试穿时,要适时**,嘴巴要甜,对待顾客要有耐心。虽然有的顾客态度是很不好,或者昨天跟老公(老婆)吵架,但是你仍然要耐下心来,面带微笑。服务不好,是做不成生意的。服务态度好,你的回头客会愈来愈多。

第四、店面设计

男装品牌店的店铺设计中,也同样体现出在细节上下功夫的作用。就是,每一处设计,每一个构思,都是从顾客角度出发,才能做到让顾客满意。男装品牌店的店铺设计是不能脱离现代情调的,在一个古朴的房间里买品牌男装是感觉不出有什么新鲜感的。但是,时代在发展,今天时髦的,明天很可能就落后,我们不可能一个月装潢一次店铺,要想让自己的品牌男装店与其他同行相比总是不落后,就要在利用空间上下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