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招商加盟有什么好开店推荐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招商加盟有什么好开店**:开一家电脑修理店

随着农村经济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农村不少种、养大户购买了电脑,为足不出户的农民了解科技信息、学习致富经验提供了便利。

但是,让人烦恼的是,电脑出了毛病找不到人修理,网络出现故障无人排除。大部分村干部和电脑用户都是“门外汉”,只会用,不会修。送到县城去修,路远、车费贵,搬运也挺麻烦。如果电脑在急用时突然“病”了,真是“望机兴叹”。

于是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电脑维修”的幌子,走村串户骗人*财。前不久,我们镇上一个电脑户在开机时桌面不显像,被一“修理户”打开主机,只用牙刷假装擦灰,就称换了零件,收了60元*。结果人走“病”发,后来请来了**诊断,仅是病毒所致。有的不法分子还用残次品零件糊弄人,使电脑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旧病复发。

为此,呼吁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对无牌、无证、无手续的冒牌“修理”人员予以取缔。同时盼望能像组织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那样,经常组织电脑**到乡村来,或在街道设立“便民维修点”,利用农村逢集机会,宣传电脑使用、维修常识,定期为农村电脑用户排难解忧。

2017年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招商加盟有什么好开店**: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要领,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行动,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2017年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招商加盟有什么好开店**:爱心方便铺

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用饭就成了老浩劫题目。我们可以在贸易区租上一套屋子。建立一间爱心方便外卖铺。爱心方便,虽然以爱为主题。*新的小生意,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产生,说不定还可以看成您证明的东西。呵呵!可以做成私人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2017年好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招商加盟有什么好开店**: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