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赚钱项目有哪些?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项目有哪些?网络段子手:一条段子卖千元

现在玩微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一条条网络段子随之走红网络,让原本是普通人的博主也随之走红,收获名气与粉丝。如今,段子手们不仅在网络上崭露头角,而且凭着网上幽默的吐槽还能轻松*外快。由于段子是文字作品,因此也有版权。

据一家网站的相关人士透露,如果一条段子被他们采用,价格在1000元左右。也有知名段子手也曾经透露,根据段子的质量,价格约在300—1500元左右。还有一些知名博主*外快的方式,是在微博中发布广告,或者是毫**迹的植入广告。

另外,段子手发段子要想赢取*大的传播效果,发布时间也很关键:每天早晨的8点多钟、中午的11点半、下午5点到6点,以及晚上10点钟以后,这四个时间段发布的微博,往往被阅读、转发、点评的*多,因为这时大家玩手机的可能性*大。

2017***项目有哪些?瑜珈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2017***项目有哪些?开家山野茶店

山野茶不仅汤水清绿,清香可口,而且药用保健价值也十分突出,是防病治病的良药。山野茶专卖店的装修要追求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材料不一定要多高级,但要有品位。如店内可悬挂山野茶来源及功效的图片、宣传画、环境力求幽雅舒畅,让顾客愿意进来细品慢尝,觉得物有所值。经营山野茶,店家只需要拿来原料冲泡,技术非常简单。经营中一定要注意培养固定的消费群体,定期向他们发放广告信函,以特别优惠价格推出新款茶,征求目标人群的意见。另外针对体弱、肠胃欠佳的老年人,要配制适合他们饮用的山野茶。

2017***项目有哪些?大学生做“网上包租”年售3个亿

黄承松是贵州黔南人,早在大学二年级就正式“下海”,注册了公司,决定运营自己的网站。他注意到9.9元包邮是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噱头,很多买家都会守在电脑 前等着抢“秒杀”。于是2012年,黄承松开始了他的创业新点子:“九块邮”业务,实际上也是一个淘宝导购网站,集纳了淘宝网上所有10元的商品,网站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搜罗10元以下的商品,然后把链接地址放在自己的平台上。

没多久,黄承松的网站人气直线上升,日均UV(独立访客)量达到了20万人次。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主动找上门来,要求在黄承松的网站上卖 自家的10元商品,黄承松开始当起了“包租公”运营起“租摊位”的业务。2012年底,不到半年的时间,“九块邮”便创下了每月超2000万元的交易额, 目前年销售额已达到了三个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