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潮地摊生意有哪些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新潮地摊生意有哪些?流水声做商品也能卖高价

美国商人费涅克在一次休假旅游时,被途中小瀑布的水声激发了灵感。费涅克知道,许多城市居民饱受各种噪音干扰之苦,却又无法摆脱,而营销创新就是新的商机。于是他带上立体声录音机,专门到一些人烟**的地方逛游。他录下了小溪、小瀑布、小河流水、鸟鸣等声音,然后回到城里复制出录音带高价出售,生意十分兴隆。

这种奇妙的商品,能把人带入大自然的美妙境界,使那些久居闹市的人暂时忘却尘世的烦恼,还可以使许多失眠者在水声的陪伴下安然进入梦乡。尤其是买“水声”的顾客可谓川流不息,费涅克也因这个创业新点子获得一大笔**。

2017年*新潮地摊生意有哪些?爱心便当铺

这样的小项目特别能吸引人。而且发展前景又好。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2012好**的开店项目盘点,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可以做成**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2017年*新潮地摊生意有哪些?**应用做“红娘”也*“媒人费”

随着剩男剩女的不断增多,**成了他们相亲的重要工具。在相亲会上利用**的摇一摇、扫一扫等功能,打破了以往相亲会上看相亲会员资料的单调方式。由此,不少创业者在**上当起“红娘”,*起“媒人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