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年2月起实行积分落户 购房落户将成历史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以后外地人想要落户南京,必须达到相应的积分。12月27日,南京市**网站发布《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和《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两条新规,从明年2月1日起,积分落户政策正式在南京施行,这也意味着南京实行多年的购房落户政策将成为历史。

根据*新发布的《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非南京户籍人员想要落户南京,必须符合该办法规定的条件。不符合的,需要达到积分落户的条件和规定分值。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新政中无需积分可落户的条件主要有**干部安置、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符合亲属间投靠政策的、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回原籍等几种条件,购房落户已经被废除。

而根据《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申请积分落户,必须同时满足五个条件,(一)持有本市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二)在本市城镇有合法稳定住所;(三)正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且近2年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四)累计积分达到100分;(五)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标签: 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