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3日---4月15日 (周四 至 周六 共3天)

举办展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江苏省南京市白龙江西街5号(北门) / 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东门)

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13日至15日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 (江苏) 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是国家农业部重点支持的中国南方大型农机专业展览会。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 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 目前是中国南方地区最权威的农业机械展览会。

AGMA CHINA 2015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相关机构参展,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4%;专业卖家3万余人。展览会共设5个展馆,美国约翰迪尔、爱科、日本久保田、洋马、井关农机、筑水农机、东禾机械、意大利马斯奇奥、道依茨法尔、台湾丰兆航太、韩国大同、韩国乐星等海外知名企业以更大阵容、更大规模参展。中国农机院、福田雷沃、东洋、一拖、常林、沃德、东风、常发、清拖、盐拖等国内知名农机生产企业悉数参展,以上知名企业参展面积占总面积的79%,国际展商参展面积占总面积的45%,特装面积占总面积的98%。

AGMA CHINA 2015展会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专题配套活动,有水田先进农业机械化论坛、高效智能植保机械现场演示、江苏农垦采购需求信息发布会、集团大户面对面专场、主机与零部件企业合作对接会等,实现了参展的农机产品国际国内相结合、展示与展销相结合、贸易洽谈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参观考察与农机行业聚会交流相结合,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肯定。

第九届中国 (江苏) 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聚焦产业前沿,引领创新发展,凝集农机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主题, 继续坚持展会的“高, 新, 特, 精”和国际化特色, 将成为集农机产品科研成果推广, 新产品推介, 供求信息于一体的专业展会平台。

祝愿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共创农机化美好明天!

标签: 机械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