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创业新点子,小资本创业新点子集锦!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创业又苦于少资金,面对创业的困难常常会选择放弃。小资本的创业点子一直很受欢迎,然而现在有什么是新的创业点子呢?看完小编整理的小资本创业新点子后你就会明白了!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特价书屋

开间“特价书屋”,巧妙利用进货渠道找到价格优势,既悠闲又赚钱。现在已成为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畅销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芯片级维修店

如果你是技术高手,可以考虑开一家芯片级维修店。主要维修各种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这个很赚钱,一般的电脑维修店都无法提供芯片级维修,很多小城市甚至找不到芯片级的维修。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首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最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屁股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最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情侣服饰店

情侣服饰店以都市年轻人为主要消费对象,兼及少年儿童市场、中老年市场。在引领时尚新潮方面,基本囊括了4亿左右18~35岁的主要消费者。该群体具有以下特征:

1)猎奇心理强烈,喜欢新生事物;2)面对心仪的东西不惜破费金钱;3)收入水平较高,消费旺盛。情侣驿站有礼品珍藏品、饰品、用品三大体系,为专卖店的日常经营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互补空间,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余地。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自由撰稿人

只要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就可以轻松的在家写作,来赚钱价格不菲的生活费了。喜欢码字,有点才气,有独到的视角,然后再有那么点多愁善感,就可以具备这个基本能力了,因为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疼痛文学”。做这个你不一定需要很有成就感,只是当成一种职业去做,也是吃饭的工具。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托管小课堂

开一家托管小课堂,解围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现象。服务包括,下午帮忙放学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民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此项目具有投资小。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短信写手

这也是与写有关系的,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也是催生短信写手出现的一个最主要的因素,而在统计中发现,今年春节期间,人们发送短信的数量在70亿。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开家时尚MM饰品店

时尚饰品让女生释放青春活力,美丽情结让女生们慷慨解囊。

据我国权威机构对中国女性饰品市场的调查,我国女性饰品市场人均占有率不足5%,而日本达到98.2%,泰国为68%,香港为54%,新加坡为48%,马来西亚为47%。目前,我国女性用品消费率正按19%的年增长率递增。女生成为小饰品消费人群的主体,她们需要满足精神需求的时尚且价格低廉的饰品。因此,小饰品市场潜力巨大,极有开发价值。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开家手绘家居店

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很难定义田园风格的软装饰应该走怎样的路线,但有一点却是关键,那就是自然、清新、容易被人亲近。很多家庭都会需要这种风格的家居用品,而在以前他们只能处于苦苦寻找中。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零食小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独特的健康零食,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加之春节将至,不论你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老友叙旧情,零食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开一家精品零食小屋,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有渠道的话,能集结湘味、川味、京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零食当然更好。

此外,选址最好在学校或人流量较大的街口,拿货时注意食品卫生,应季水果及干货注意保鲜问题,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能做到这些小店不愁没钱赚!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软件行业

游戏市场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精品纷呈。国内游戏软件产品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突破,不论是产品种类,销售数量以及销售金额都有很大程度的增长。国产游戏《傲世三国》一上市,就由国外著名的发行公司做全球总代销,十几种语言版本同时发行,令世界同行刮目相看。Linux软件异军突起。虽然目前尚缺乏大规模的应用,但它受到了产业界的极大重视,众多的IT厂商对Linux广阔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世界级的大人物。”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桂林米粉店

桂林米粉店无须很大,一般都在30平方米左右,五六张餐桌,两三个服务员即可。桂林米粉的做法是先将上好大米磨成浆,装袋滤干,揉成粉团,煮熟后压榨成条状或片状,然后把切好的猪、牛杂煮熟,倒进盛有米粉的碗中,加上葱花、味精、胡椒、麻油即成。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不起眼的小本买卖,利润率实则不可估率的,缺点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和城管“针尖对麦芒“。

小资本创业新点子:水晶餐具配送

一次性水晶餐具近年比较流行,目前,市面使用的消毒餐具非常不卫生,与人们的越来越高健康卫生意识格格不入。一次性水晶餐具有着一次性使用,干净卫生,造型美观大方,方便快捷。在外吃饭,健康饮食它是消费者理想的选择。做一次性餐具配送,只要宣传到位,市场前景十分美丽。

标签: 江苏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