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平米江苏创业孵化器和社区建成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三届玄武科技与发展**在南京徐庄软件产业基地先声药业总部会议中心举行。本届**以“协**新,合作共赢”和“深化区校合作,推动玄武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大会精神,探索府校合作新的和模式,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关系。南京市政协副主席*继红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科院南京分院等14所驻区高校、科研所**参加了**。

南京市科委副主任黄榕对玄武区下一步政产学研合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加强政产学研结合、推动创新性经济的发展,*先需要政策体制的进一步完善。其次,将继续推进产学研载体的建设。一方面,要推动创业孵化器、创业特别社区等的建设,他表示到2017年全市将建成创业孵化器、创业特别社区等600万平方米。同时也将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目标是,到2015年建成20个大学科技园和60个创新中心。此外,黄榕指出,未来将继续依托“321人才计划”加强人才合作,并通过本地院校与企业的合作来推进产学研合作。

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从高校角度出发,指出高校应转变思想观念,推进产业化载体建设,并鼓励教授创业创新,扶持成果转化的经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李建强和上海市杨浦区科委刘俊彦介绍了上海的产学研合作经验。先声药业研究院院长助理、项目总监檀爱民,就如何开展产学研合租进行了宣传讲解。

本届**上,玄武区还邀请了一批初创型中小科技企业,与相应高校院所签署了项目开发和研发中心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标签: 创业孵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