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两日的宝缦家纺安徽省品牌推荐会在热烈的掌声和赞美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宝缦家纺安徽六安之行收获颇多。

2017年,家纺企业发展的放缓,暴露出了现阶段家纺行业的众多问题,同质化、高模仿度、创新缺乏等,不少企业处于艰难维持生存的状态,更别指望企业成比例的增长。面对市场大环境的变化,终端客户同样面临更多的挑战,如何在挑战中脱颖而出,宝缦家纺安徽品牌推荐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家纺营销进化论课程。

14日上午,给意向客户安排的第一项内容,就是参观安徽省六安市市区四家最有名气的商场,每一个商场内的宝缦家纺,销售成绩在同类里只有第一没有第二,这样可以更直观的让意向客户了解到宝缦家纺在当地的实力。经过一个上午的参观了解,意向客户对宝缦家纺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午,一场分享盛宴,在宝缦家纺副总裁陆维国先生精彩的致辞之后拉开帷幕。具体安排了“家纺营销进化论”、“品牌介绍”、“安徽市场优秀客户经验分享”“客户沟通”等。

家纺营销进化论由智联培训的沙总为意向客户讲授,十几年的家纺人经验,让这堂课处处见真章,每一个案例都来源于实践操作,每一个方案都尽显创新之处。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浮夸的表演,实实在在的话语,简简单单的道理,迅速提升营业额的方法。每一个意向客户仿佛投入到了活动的现场,聆听着收获的声音。

宝缦家纺是家纺行业中品牌特色最为突出的家纺品牌之一。意大利异域风情的床品风格,独特而又享有市场盛誉的佩兹利纹,无不彰显出宝缦家纺在行业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五大品类,9个系列,涉及床上用品的整个领域。不仅如此,宝缦家纺的产品同样拥有国家免检资质,各领域的人才更是出类拔萃。招商部经理陈竹青从各发面为意向客户介绍了宝缦家纺,让客户更加坚定对宝缦品牌的认知。

品牌公司打造品牌客户,真正的品牌应该是经营一个店成就一个店。营销总监沈爱冬先生向意向客户分享了安徽及附近地区的优秀加盟商案例,沈总从各加盟商的操作经验中总结出了容易成功的七大定律,以及将安徽省优秀加盟商客户的操作模式分享给了大家。只要是在安徽省内开店,作为宝缦家纺的重点市场,宝缦家纺将着重培养和支持各加盟商客户,让加盟商客户能够稳定快速发展,尽力做到开一个店,成就一个店!


标签: 宝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