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为大学生“村官”创业开辟绿色通道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这么多的优惠政策,我的蛋鸭养殖场不可能这么快上马。”4月10日,在淮安市金湖县大学生“村官”创业观摩座谈会上,该县吕良镇幸福村大学生“村官”尚俊良畅谈自己的创业感受。尚俊良的蛋鸭养殖场占地20亩,投入60万元,其中尚俊良个人投资24万元,一期养殖1.2万只蛋鸭,年利润可望达到30万元。像这样的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在金湖还有许多。

淮安市金湖县把推进创业作为促进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健全完善了县领导、镇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共同帮带的“四位一体”的创业服务模式。县委要求各镇对大学生“村官”创业的项目要在政策、土地、水电等方面给予扶持,县直相关单位要提供技术、信息等方面支持。为解决大学生“村官”创业资金困难,该县还专门设立了大学生“村官”创业扶持专项基金,创业者最高可获3万元的免息贷款。在10日的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对金湖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广大大学生“村官”们扎根基层、带头创业、引领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