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地税局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辅导会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乐山市地税局联合市就业局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辅导会",乐山市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听讲。

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政策辅导会上,乐山市地税局和乐山市就业局分别选派一名专家进行相关政策辅导。乐山市就业局采取互动的方式,就创业观念和思维模式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乐山市地税局就税收的作用、大学生创业办税流程、发票相关知识以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协税护税,做诚信纳税的实践者,共同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师生们对辅导报告表现出浓厚兴趣,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辅导报告会召开之前,乐山市地税局还组织人员向参加报告会的师生散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宣传单400余份。


标签: 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