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指的是什么节日?具体哪一天?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2月13日是第三个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近日,南京市**网站发布公告,将于12月13日10时举行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前世不忘,后事之师。今天我们的国家发展了,我们的祖国强大了。但****列强给中华民族造成的历史伤痛我们怎能忘记和淡漠!

国家公祭日前夕,“以史为鉴、警示未来”系列图书*发式12日上午在南京举行,多套*新出版的南京大**实证、慰安妇真相等丛书面世。

今天是2014年以来的第三个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市**此前公告,今日10时将举行国家公祭仪式,南京将全城鸣笛致哀。当天,多项有关活动也将举行。

国家公祭日指的是什么节日?具体哪**?2016年12月5日,南京艺术学院的大学生展示国家公祭日主题海报作品。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2016年12月5日,南京艺术学院的大学生展示国家公祭日主题海报作品。

南京市官方公告介绍,在公祭仪式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全市主城区范围内道路上(不含高速公路、绕城公路、城市高架、隧道)行驶的机动车(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应当停驶鸣笛致哀1分钟,*车、船舶 同时鸣笛致哀,道路上的行人和公共场所的所有人员(正在从事特种生产作业的人员除外)也同时就地默哀1分钟。

标签: 国家公祭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