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协举行推进“创业富民”报告会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他们中有科技强农、养猪致富的典范,有海外留学归来打拼的80后……昨日,市政协举行推进“创业富民”暨“双百创业”活动报告会,七名成功创业者代表在报告会现场讲述创业经历,传授创业“真经”。湖南泰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朝阳为了实现科技强农的梦想,产下的猪崽没人照看,自己晚上睡猪栏护理;外来长沙二次创业的长沙湘浙小商品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台,在长沙再造一个“义乌”;

在政协委员的帮扶下,长沙王戟广告公司总经理刘琼不屈不挠战胜困难,取得创业成功;湖南金鹰机电大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红光,以诚实守信为自己事业打开了成功之门;香港摩登漂亮宝贝**美容集团董事长夏曼,16年经营着自己的“漂亮”事业;贝贝熊母婴用品连锁超市董事长黄茂在创业中收获快乐,享受快乐;作为一名海外留学归来的80后,湖南雄新建设集团董事长周戈****父辈的成功,坚守创业理想打造出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市政协主席董学生指出,在新的形势下,站在新的起点,要**实现全面小康,必须加快推进创业富民,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清形势,增强加快推进创业富民的紧迫感。而作为各界代表人士的政协委员,要努力学习先进,强化创业意识,展示政协委员风采,为创业富民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当好表率。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