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小清新优雅甜蜜梦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提要]五月,初夏已然来临,爱情一样的清风,清翠翠黄橙橙红艳艳的新芽,擦肩而过漂亮姑娘轻扬的裙裾,恬谧**岁月的笑容,挥手臂甩长腿小清新的俏丽身姿。

也许你还未从春日的慵懒中醒来,怀念窗外如水般的阳光。五月,初夏已然来临,爱情一样的清风,清翠翠黄橙橙红艳艳的新芽,擦肩而过漂亮姑娘轻扬的裙裾,恬谧**岁月的笑容,挥手臂甩长腿小清新的俏丽身姿。品牌家纺宝缦家纺及时为诸位送上初夏小清新床品精选,宝缦家纺陪伴您畅享夏日优雅甜蜜梦。

米白色是少女睡梦中的颜色,米白色的蕾丝、米白色的婚纱、米白色的棉花糖、米白色的奶油冰激凌。米白色的帷幔徐徐拉开,绰绰风姿如影而随。一款宫廷式三开门蚊帐是每个女孩夏日必备凉品。

一朵朵娇艳欲滴的小玫瑰盛开在白色的被面上,像一道夏日午后的甜品,清甜可口,夏日的暑热都融化在这小清新的甜蜜与清爽中了。

佩兹利的灵动是*适合夏季的元素,紫色不仅能在夏季带来清凉的心情,也能让淑女们在夏日里不失优雅,晶莹通透的紫色,有抹清新的舒适感,加上灰色调,让整个产品感觉更加知性温馨.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