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市场依旧火热投资热情锐利不减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的温馨魅力是每一个爱家人士都无法抵抗的。当看到每一件家纺产品那美丽的款式、细致的纹理、精致的花纹、舒服的手感、清新的格调,一下子就想到把它们装饰到自己家中的感觉:晴朗的早上,微风轻抚落地窗帘,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铺在了软绒绒的床上,这种感觉不知道沉醉了多少居家人士的小心窝。

可以说好的家纺就是一件艺术品,它的魅力就是我们的生活的追求。这个六月,家纺市场依旧火热,通过中国加盟网的分析、整理,给大家汇报一下六月份的家纺行业加盟排行前五名,它们是:梦洁家纺、梦狐生态竹纺、维科家纺、水星家纺、宝缦家纺。希望对家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每天,全国有许多新企业诞生,也必然有一些企业“死去”。前三季度,我国注吊销企业合计116.3万户,同比增长90%,虽然与上半年注吊销企业110.8%的增速相比有所下降,但仍然保持着较高水平。

于法昌表示,从数据来看,产能过剩行业企业退市意愿有所下降。“前三季度,钢铁、水泥、船舶等五个产能过剩行业新设企业4768户,同比增长13.3%。同时,注销企业数量同比下降了51.1%。而需要‘去库存’的产业,如房地产业企业数量则继续回升,新设企业9.4万户,同比增长47%,比上半年43.6%的增速又有了提高。”于法昌说。

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看来,过剩产能消化不畅、“僵尸企业”僵而不死的症结在于缺乏有效的市场竞争,导致价格信号失灵,市场无法自动将这些企业“清除”。而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遵循市场规律,有助于实现优胜劣汰,缩小供需失衡的现状,实现提质增效。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