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启示录:人是在错误中成长!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罗马非一日之功而建,创业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小儿科”,在就业的道路上,自主创业也是另一种可行的选择,成功者有之,失败的教训恐怕更多。创业一样需要规划,你的性格是否适合创业?如何选择行业?启动资金来源在哪儿?风险评估和管理如何进行?……

总之,罗马非一日之功而建,创业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小儿科”,在就业的道路上,自主创业也是另一种可行的选择,成功者有之,失败的教训恐怕更多。创业一样需要规划,你的性格是否适合创业?如何选择行业?启动资金来源在哪儿?风险评估和管理如何进行?……

当你在前面的各节中逐步认识了自主创业的各个环节后,你不得不承认,创业是一门学问,我们可能并不缺乏热情,但是缺乏经验和对市场敏感的把握,成功往往是要栽很多跟头才能实现的。

的确,自主创业之路既有与一般职业共通之处,例如它更依赖规划,同样需要兴趣作为指导和相关的性格分析等;也有它自身的特点,例如它有更自由宽松的选择,对资金和能力的更高要求,以及它的风险等。但是,一个人是否适合自主创业取决于多方面的原因,既不应该因为困难过于踟蹰,也不应该因为冲动而盲从。正如本章开始所说的,这是一条属于梦想者和**者的就业道路,脚踏实地地努力,并别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你*终也能创出自己的天地。

“只要肯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但大部分人还没有去做,就说做不到,*先要除去这种心理。一旦努力作为,七成以上的***是跑不了的。”号称日本“企业之神”的坪内寿夫的一句名言,送给“创业梦想者们”,共勉之!


标签: 创业启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