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market创业大赛启示录:人人都是产品经理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青年就业创业等社会热点问题,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即广东公司)依托中国移动5.4亿客户规模和品牌优势,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手段与共青团**、全国学联联合举办Mobile Market青年创业计划。

时至今日,持续了约半年时间的青年创业计划已经进入了投票阶段,参与人数和提交的各类手机应用数量均**了各种应用开发大赛的新纪录,其覆盖的群体之广,远远超出了*初的预料——在校大学生、三人工作室、自由工作者、创业型公司,甚至是90后非主流MM都将mobile market作为施展才能的舞台。

在校大学生热衷于**各种有趣的小应用,如手机电筒、五子棋、猜谜语等,创业型公司和自由工作者则把精力主要放在开发各种手机生活辅助应用,如地图软件、餐馆查询软件,而90后MM则更喜欢利用主题孵化器来制作一些可爱的手机主题,比如非常受欢迎的喜羊羊主题。

毋庸置疑,mobile market创业大赛已经成为了一种风潮,成为了一种充满乐趣的游戏。很难想象90后MM会和高科技开发联系在一起,但一切已经发生在眼前。在一个充分开放的社会里,群体的智慧会被环境激发,人人都是***。半年前,阿里巴巴**产品经理苏杰曾经大胆地提出过“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概念,这一切在当时看来是多么不可想象,因为我们心目中的产品经理是做出QQ的马化腾,做出淘宝网的马云等人。而现在,90后MM能利用MM孵化器创作出hello Kitty手机主题,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产品经理。虽然在某些方面来看,这些作品仍显稚嫩,但毕竟也是一个飞速的进步。

众人拾柴*焰高,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道理。MM创业大赛充分激发了众多胸怀梦想的年轻人的**,在他们之中,必将出现下一个移动互联网的***头,三个月后MM青年创业大赛的结果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