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获奖名单】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哪些明星获奖了?李易峰得的是什么奖?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烈日灼心》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编剧两大重要奖项,《寻龙诀》乌尔善获得最佳导演奖;冯绍峰凭《狼图腾》、许晴凭《老炮儿》分获影帝影后,最佳配角奖则由两位首次入围的年轻演员摘得——《老炮儿》的李易峰和《寻龙诀》的杨颖。【完整获奖名单】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哪些明星获奖了?李易峰得的是什么奖?

9月24日,新生代人气小生李易峰凭借《老炮儿》中的张晓波一角,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这是李易峰首次摘取大型电影奖项,也是他向实力派转型的一次质的飞跃。在电影《老炮儿》中,李易峰一改往日“李政委”的形象,大胆颠覆自我,与冯小刚、张涵予等老戏骨同台飙戏,为影迷带来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担当的北京爷们儿。

李易峰用收放自如的演技,在展现胡同青年不羁的同时又让大家看到了其内心的柔软,将人物内心刻画得入木三分。李易峰获奖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第一次入围电影奖项就拿奖,这是对年轻演员的鼓励,我和前辈比还有很大差距,有这个鼓励对今后是个认可。”他自认是“从观众中走出来的演员。在电影圈我还是被选择的状态,只要角色不重复就愿意去尝试。”


【完整获奖名单】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哪些明星获奖了?李易峰得的是什么奖?冯绍峰在《狼图腾》中饰演到内蒙古大草原插队的北京知青陈阵,他在领奖时坦言“我没想到是我”“能得到观众认可很开心”。许晴在《老炮儿》中饰演的“话匣子”被誉为是“热血江湖中的一抹柔色”,获奖后她对剧组成员和自己的粉丝表示了感谢:“谢谢管虎导演,谢谢华谊兄弟,谢谢《老炮儿》剧组每一个人,谢谢易峰,谢谢每一个观众。谢谢窝窝们。我爱你们。”


在此,有必要先介绍一下金鸡百花奖。顾名思义,就是专业评审制的“金鸡”(1981年创办,当时是鸡年)和观众投票制的“百花”(1962年创办,但第二届后就中断了17年,1980年又恢复)两个奖,它们在2005年起轮流举办,前者在单数年,后者为双数年。

着重说下今年的“百花奖”,它最早是由电影刊物《大众电影》杂志社主办的群众性评奖,选票就附在杂志里,读者只需将之填好寄出,得票最多的电影从业者当选。因为在过去,这本杂志的发行量很大,80年代甚至高达900万元,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是很能代表群众喜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