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者创业启示录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打工者创业启示录》摘要:时下,关注打工者已成为焦点,每个打工者都有自己心中成功的梦想。然而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又有多少人知道成功者背后的辛酸泪水呢?为此本刊记者深入打工者群体,聆听他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现将其中的片段整理出来,以供大家深思。

时下,关注打工者已成为焦点,每个打工者都有自己心中成功的梦想。然而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又有多少人知道成功者背后的辛酸泪水呢?为此本刊记者深入打工者群体,聆听他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现将其中的片段整理出来,以供大家深思。

打工只会让你唯唯诺诺,听命老板,受制于主管,手脚被捆住,思想被束缚,智慧被僵化,过着温水煮青蛙般的人生。

创业,才敢破釜沉舟,勇往直前,让你的潜能全部发挥,让你的智慧绽放光彩。

不再唯唯诺诺,不再惟命是从。

从此,你是创业狼,激情、凶猛、所向披靡、百战百胜。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