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主持人和嘉宾分别是谁?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主持人和嘉宾分别是谁?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霍建华和林心如10年好友变爱人,改变关键点让人好奇?林心如友人直说:“两人长时间相处,印象就差很多,他这10年分数一直加分,怎么能让人不动心。”有网友在咨询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主持人和嘉宾分别是谁?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在这里来看看相关信息!

霍心恋交往十分低调,对于巴厘岛婚礼也相当保密,好友一开始受邀仅被告知“留下时间一起去玩”,直到新闻曝光才知道是婚礼,至于对好友林心如是否有孕,全都不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将于31日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小两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2人排开繁忙工作共同为**大事尽心力,还去知名品牌挑礼服,却传出她**了该品牌的赞助,打算都自己掏*,相关的婚礼细节也跟着曝光。

林心如举办婚礼后,又将在8月2日于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小两口所安排的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00多位亲朋好友同欢。因为先前收集亲友的护照,但为求保密不愿透露细节,使得许多宾客*装完后才发现当天必须穿着白色或是米黄色的服装。2人并包办众人的住宿机票,加上婚宴场地和布置,大概花上800万台币(约合166万元人民币)。

林心如婚礼办得低调,身旁好友也被交代不能多说细节。但台湾媒体询问女方友人,对方一开始基于保护女方立场,并不愿多说,只表示对于这么好的女生,对于她即将走入婚姻表示祝福。之后才又接着说:“有2场婚礼,一场巴厘岛、一场台北,但我不能去巴厘岛,所以会去台北场。”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主持人和嘉宾分别是谁?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