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门票价格】怎么可以买到里约奥运会的门票?行程怎么安排最合适?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多少钱?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门票价格】怎么可以买到里约**会的门票?行程怎么安排*合适?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多少*?里约**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举行。有不少网友在咨询【里约**会门票价格】怎么可以买到里约**会的门票?行程怎么安排*合适?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多少*?接下来在这里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海航旅游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大新华运通控股”)已顺利与中国奥委会签署“2015-2016年中国奥委会票务销售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协议”,负责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销售里约**会门票及旅行套餐等产品。根据前期与里约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签署的票务代理协议,易生金服指定同在海航集团旗下的三家兄弟公司为其战略合作伙伴,这三家公司分别为凯撒旅游、大新华旅游以及凯撒体坛。

在新闻发布会上,凯撒旅游透露将为企业客户以及有意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客人奉献出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其中包括**观赛、观光、助威团等多种组合。自由行方面则包括了赛事门票与机票、酒店和用车的组合。即日起,里约**系列产品将陆续在凯撒旅游官网**频道—(点击进入)推出。

【里约**会门票价格】怎么可以买到里约**会的门票?行程怎么安排*合适?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多少*?

2016里约**会购票时间是什么时候?

5月20日,里约**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会门票样式,同时宣布首批印刷出来的**门票在巴西利亚时间20日13时正式通过邮局系统邮寄给购票者。

2016里约**会购票地点在哪里?

*新消息:5月20日,里约**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会门票样式,同时宣布首批印刷出来的**门票在巴西利亚时间20日13时正式通过邮局系统邮寄给购票者。

里约**会在即,而门票销售滞后。为此,组委会近日将本国门票销售网站对世界开放。这意味着,巴西以外的体育迷将以便宜很多的价格买到门票。

“这对来巴西看比赛的人而言是桩好买卖。”里约**会票务负责人多诺万·费雷蒂说,“汇率现在对他们有利。”

此举影响*大的是美国人。一年多以前,里约奥组委与境外门票经销商达成协议,用美元支付的话,汇率1美元对2.35雷亚尔,而现在是3.25雷亚尔。也就是说,500雷亚尔的门票,从美国经销商手中购买要花215美元。另外,经销商还要加收20%的服务费。但如果美国人现在在巴西网站买500雷亚尔的门票,按现在的汇率,只需花150美元,而且没有服务费。

【里约**会门票价格】怎么可以买到里约**会的门票?行程怎么安排*合适?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