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比赛时间】2016里约奥运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 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都有谁名额怎么定的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女足比赛时间】2016里约**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 2016里约**会女足都有谁名额怎么定的?虽然有部分羽毛球项目的预赛会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但是5个单项的决赛都是从北京时间晚上19点30打到凌晨0点30,这样的时间安排再适合中国观众不过了。

混双将会是羽毛球决出的首块金牌,决赛于8月17日晚上19点30后进行。随后女双(8月18日)、男双(8月19日)、女单(8月19日)、男单(8月20日)将会依次决出金牌。

参加**女足的共有12个参赛队,分成4个档次。

第一档次的球队分别是巴西、美国和德国,

第二档次的球队是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典,

第三档次球队是加拿大、中国和新西兰,

第四档次球队是哥伦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

每组的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将进入到八强。

【2016里约**会中国女足比赛时间】2016里约**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 2016里约**会女足都有谁名额怎么定的?中国队被分入E组,同组对手为巴西、瑞典和南非队;F组球队为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和德国;G组球队为美国、新西兰、法国和哥伦比亚。

这个小组里,中国队出线面临的重要对手便是巴西和瑞典队。其中巴西队是顶尖强队,同时又是东道主,整体实力颇为强劲。若不出意外,巴西队应当获得一个出线名额。欧洲老牌劲旅瑞典队亦是具备着不俗的实力,将成为中国队出线道路上的拦路虎。相比而言,南非队的实力相对羸弱,中国队正常发挥拿到三分应当属于情理之中。以中国女足的实力和分组形势来看,若正常发挥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八强,应当不存在问题。

2016里约**会中国女足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8月4日 3:00 中国女足 VS巴西女足

8月7日 6:00 中国女足VS南非女足

8月10日 9:00 中国女足VS瑞典女足

【2016里约**会中国女足比赛时间】2016里约**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 2016里约**会女足都有谁名额怎么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