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本创业高峰期有哪些低成本的项目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本创业高峰期有哪些低成本的项目吗?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最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2016年小本创业高峰期有哪些低成本的项目吗?DIY电绣品店

我是一个爱追求个性的人,在逛商场时总是觉得那些衣服太大众化。一次偶然的旅游,在一家T恤店里,居然发现可以用电脑DIY一件自己喜欢的T恤。

在家小本创业好项目开店心得:初期的宣传很重要,可打印一些广告散发给一些往来的年轻人。店面的装修特点也是吸引顾客眼球的因素,几件纯色T恤、布袋、帽子、书包,用电熨斗烫上几个特色电绣精品做样板陈列在店里作实物宣传,也能把店子装饰得有个性。

在家小本创业好项目成本预算:选址在学校附近或步行街内,20平方米左右,月租多在3000-5000元。算上机器成本、装修费、周转金及其他开支(宣传资料、店招牌制作)等,启动资金大约5-6万元。

2016年小本创业高峰期有哪些低成本的项目吗?独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独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独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独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独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独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独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无危险: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独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 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独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