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民*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农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