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 2016年北京高考志愿应该怎么报 2016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 2016年北京高考志愿应该怎么报 2016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高考志愿填报技巧-2016年北京市高考志愿填报在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公布后进行。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填报本科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8:00至6月29日20:00。第二阶段填报专科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日8:00至8月1日20:00。

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征集志愿填报的时间很紧,一般征集12个小时,以往多为 8:00至20:00。每次征集志愿开始前,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将公布征集志愿的专业计划目录。所以,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在录取期间,要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2016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填报时间为6月25日8:00至6月29日20:00

昨日(20日),北京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专业目录》。

6月23日即本周四,2016年北京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即将公布。从本周六开始,统考本科志愿填报将开始。

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一)按照《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京招考委〔2016〕8号)文件规定,少数民族考生,在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向高校提供档案,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该政策仅适用于北京市属高等学校招生录取。

(二)“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分区投放计划,同一高校不同区、科类、专业之间的“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不得互调;录取时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不进行院校内专业调剂。“农村专项计划”只招收户籍和学籍均在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发展区(通州、顺义、大兴、昌平、房山、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的农业户口考生。“双培计划”、“外培计划”和“农村专项计划”招生执行本科一批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分别执行相应类别的本科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三)因升学原因将户口迁入我市中专校集体户口的考生:艺术类考生只能报考全国统一招生艺术类专业;体育类考生不参加全市统一志愿填报。

(四)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只能报考统考专科批次或高职单考单招的志愿。

(五)已被保送生录取、高职自主招生录取、运动训练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等单*招生录取的考生,**参加全市统一志愿填报。

(六)考生要严格按照《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专业目录》填报志愿。在填报之前,要仔细参阅院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招生院校的具体要求,结合个人的相关成绩、身体情况认真考虑。如: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须取得相关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填报统考专科志愿时须确认本人会考成绩符合专业要求;填报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公安院校、武警部队院校等本科提前批录取的专业,须按时参加面试、体检等工作。报考外语类专业、经贸类等相关专业的考生,要查阅招生专业目录,了解这些专业对外语口试成绩的要求;填报体育类专业的考生,请确认这些专业对体育专业考试分数的要求等等。

(七)考生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密码为高考报名时登录报名系统所用的密码。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开通的各个时段修改密码。如考生忘记密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所属报名单位申请重置密码。

(八)考生须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信息提交,逾期不予补报。考生志愿是录取的重要依据,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

2016北京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技巧 2016年北京高考志愿应该怎么报 2016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标签: 北京高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