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恋家家饰怎么样?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恋家设计精良、美观实用打造“老百姓都能买得起”家具家饰,在当前的家居市场,几乎是一个悖论,可恋家实实在在做到了。恋家家具除木制家具外,还有陶瓷、金属、玻璃、硬纸等制品。小到杯子、笔筒、抱枕,大到组合家具,恋家的产品精美、时尚、温馨,富贵而不俗气。在这里,所有的产品,想象丰富,大胆创新,没有浓郁的工业化产品感觉,取而代之的是人性化。

恋家支招创业者们在加盟恋家时想要成功选址是非常关键的。但商店的选址因经营种类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例如文具店一般选在学校或者商务区,五金店一般选在人口密集的地区。而创意家居店针对的客户一般是20-40岁,文化层次较高,思想较开放,喜欢接触新事物的中青年阶层,因此,创意家居店一般选择在人流量较大,中**次以上的购物中心和商业步街,另外家居广场、装饰市场也是非常佳的选址,因为这群客户大多数都有房子,选购家居的同时也会顺便选择家居装饰品。

今天恋家成为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家具及室内软装品牌,在国内已拥有多家专卖店。恋家奉行诚信原则和双赢理念,在国内*创了特许经营模式,给广大加盟商带来了发财致富、成就事业的良机,与全国各地加盟商结成了平等、互信、互惠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取得了长足发展。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