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本赚大钱的好点子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1.奶茶店

主要经营各种奶茶、果汁等各式甜品饮料等,口味多样丰富。

点评:该项目是降低创业风险的捷径。创业者可以从总部获得专业技术援助,采取加盟特许经营企业的创业方式要比*立创业的***得多。

2.社区书店

社区人口构成层次较多,社区书店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发展自己的特色。书店易于和社区读者建立长期的密切联系,读者一来二去,就成了书店的常客。

点评:社区书店的明显特征在于立足社区,就近服务读者,与大型综合书店相比,社区书店有时并不小。

3.数码产品销售

销售MP3、U盘、数码照相机/摄像机等可以通过数字和编码进行操作,并且可以与电脑连接的电子产品。

点评:数码产品价位逐渐放下“高贵的姿态,越来越“亲民,其办公、娱乐、休闲等各种功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